高源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關於高源
  >詳細內容:
高點獲利了結? 台肥26億元土地公開標售

發表於 2014-11-21

高點獲利了結? 台肥26億元土地公開標售

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/台北報導

房市是否已經到了高點,將出現獲利了結潮?擁有雄厚土地資產的台肥,將在26日公開標售台北市南港經貿園區、汐止區康寧街共9000多坪土地,標售總底價為26.35億元,估價師預料,只要符合行情應該會有建商出手,趕在明年容積獎勵上限政策上路前搶照。

台肥下周將公開標售南港經貿園區及新北市汐止區土地。(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)

台肥預計在11月26日公開標售持有土地資產,標單分為3封,包括南港展覽館站對面經貿一路、南港路一段的170坪角地,總底價3.02億元,換算每坪178萬元。高源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所長陳碧源指出,由於該筆土地旁登記在某都更公司老闆名下,預料應該會出手標售整合。

另1筆值得注意的標的,是位於新北市汐止區康樂街約9000坪土地,其中含有乙工用地、保護區與住宅用地,總底價22.58億元,其中住宅用地約1700坪,陳碧源分析,由於地點臨近金龍國小生活圈,且西側至捷運東湖站約1.5公里,是汐止、東湖交界的「房價凹陷區」,雖然底價高了些,但仍有可能吸引建商投標興建廠辦與住宅大樓。

陳碧源說,目前房價頗有達高點的氛圍,明年中旬容積獎勵上限上路後,土地價值恐會下滑,因此此時公開標售土地,不排除是業主打算獲利了結;而對於財力雄厚、持續打算獵地的建商,也可能出手投標趕緊規劃送建照,以後再慢慢賣。

 

 

 

線上服務洽詢
   
       
  高源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 Affluence Real Estate Appraiser Firm  高源地政士事務所 Affluence Land Agent Firm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和睦路1-24號1樓  電話:03-9366442(代表號)  傳真:03-9366242
areas@areas.com.tw  
網站設計彩虹軒設計整合行銷